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崔向宇校长08年会议语录

2009-01-17 13:41 阅读(?)评论(0)

 

崔向宇校长08年会议名言录

 

*      以前是书到用时方恨少,现在是人到用时方恨少

*      要有危机意识,要加强团结

*      关于评选骨干教师标准中的教师及领导打分:教师打分占40%,领导打分占30%。这70%看似软东西,实际是硬东西,反映了你在教职工心目中的形象。目的是引导大家形成团结、和谐的集体。

*      大家人人要争取,但评出来的质量要高,参评同志心态要正,特别是要树正气,养大气。

*      搞好实用性课题研究,引领课堂教学新模式。

*      实用课题形成的五个步骤:⑴深入课堂,要善于发现其毛病,并能科学表达;⑵要从诸多问题中,找出共性、总结规律性;⑶要善于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⑷要教会别人怎样运用此办法;⑸要把此方法变成自己的专题。

*      班子团结和谐,教师万众一心。

  最后修改于 2009-02-03 07: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