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激情点燃激情,山花烂漫研修路

分类:教学档案
2009-08-27 10:55 阅读(?)评论(0)

激情点燃激情,山花烂漫研修路

知行中国河南林州一班简报第一期

编制  丁保录    2009年8月21日

从北京骨干班培训回来以后,作为一名远程辅导教师,深知自己在这次首期知行中国远程班主任案例式国家级培训中的责任重大,使命崇高。为把这项工作能够做得精致做得完美。我们怀揣着责任与梦想,坚守在中国教师研修网这块阵地,谋划着思索着,当网上预热开始时,所有的付出所有的辛苦终于绽放出了令人开怀的笑容。为我们的努力鼓舞吧!为我们的梦想加油吧!相信自我相信爱,知行路上最精彩。

717从北京骨干培训回来以后,我们马上向教师进修学校领导汇报了本次培训的精神与意见。83日,我们教师进修学校领导与教体局师训科的领导一起办公,共议班主任远程培训事宜。我们辅导教师根据教育部的培训要求,与领导们一起共同制定了林州市2009年班主任远程培训实施方案。87日教体局召开了由各学校师训专干,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师训会,具体安排布署了本次培训工作。各乡镇各学校迅速进入培训准备状态。814日教师进修学校又召开了辅导教师会议,安排预热阶段集中培训工作,在全市设六个集中培训点,于820日、21日两天时间集中培训。

不甘落后,不愿服输是我们林州辅导教师团队的风格。为此,我们反复思量北京培训时的所学所获,认真梳理操作流程,仔细分析学情信息,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首先在预热学习开始之前,我们辅导团队就多次合议切磋,编写了集中培训内容及流程,制作了集中培训课件,重新对学员信息进行了勘误,利用预热时机,我们作了极为有力的动员,强调了本次培训是首期由教育部主办的国家级知行中国远程班主任培训。规格很高,要求很严,大家一定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为林州教育争光添彩,并就操作要领、作业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培训,广大学员经过预热培训与学习,明确了目标,端正了态度,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一时间,研修网成了大家趋之若鹜的乐园,班级QQ群也成为大家互动的一方闹市。研修路上,山城林州一片烂漫!                研修网成了万人瞩目的焦点

 

     

相约知行中国,相约激情快乐

集中学习项目要求及操作流程,点燃学习激情。

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动力就壮观。林州一班堪称巾帼班,964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这里的世界真精彩。

已经很晚了,但大家还是快乐的研修,幸福地走在知行路上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