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学情视频会议,远程研修加油站

分类:教学档案
2009-09-01 09:12 阅读(?)评论(0)

      学情视频会议,远程研修加油站

  

知行中国河南林州一班简报

 

                        第六期 2009831

  编制  丁保录 

本期简报被研修网作为优秀简报被展示


 

今天下午,知行中国远程班主任培训项目河南省学情通报会在研修网视频会议室举行。研修网河南项目负责人李金阁老师、省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春莲老师、省特聘教师琚东娥、赵军红老师以及省14个项目单位的班级管理员或辅导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研修网河南负责人李金阁主持,首先她通报了一下我省的学习情况。到目前为止,河南的上线率及学习率均居全国第一位。其中十四个项目县中排在前五位的依次是许昌襄城县、驻马店西平县、漯河舞阳县、焦作武陟县和安阳县。

 

省项目负责人王春莲老师重点谈了两个问题,一是全省各地要迅速完成消零工作,使上线率、学习率再提高。二是要提高学习质量,使数量与质量双丰收。

 

特聘导师琚东娥谈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我们辅导教师要加强引导,使广大学员能高效投入学习。二是要加强我们河南的研讨氛围建设,建议大家搞一些超班级的研讨活动。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研修网上的简报、作业、沙龙的自我推荐平台,把我们河南的优秀成果展示出来。

 

 

  辅导教师丁保录代表林州做了交流发言。我们林州五个班级从整体看在研修的初始阶段学情位居中游,总体态势还不错。成绩主要取决于三大因素,一是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二是辅导团队敬业,导学有方,三是学员兴趣浓厚,积极性高。但作为红旗渠精神传人,我们下一步一定更加做好各方面工作,力争挤身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其他兄弟县市的代表也先后发言进行了交流。最后王春莲主任作了总结,她指出我们的任务还很重,困难还很多,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去做得更好。

 

  最后修改于 2009-09-24 16: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