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新的学期,如何去面对

分类:原创文章
2009-09-17 21:47 阅读(?)评论(0)

 

新的学期,如何去面对

今天写下这个题目,实在是一种迷茫的心态和无奈的感觉。暑假至今,一直没有心情来这里安放记忆和思绪。生活中太多的局促和困厄已使我变得如此之怯懦,真是无言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但苦心头不能诉,从而有了心灰意冷的意念。

尽管如此,生命的列车并不会因此而让其稍作停顿。或以被动应付的状态,或以苦中求乐的企望,也打发走了一件件迎面而来的生活碎片:

先是岳父接二连三的患病住院,这从暑假一直到今天都不能使生活得以安宁。再就是锦伟的视力一直下降,从安阳中医眼科那儿的连续用药,见效但疗程太长,让人有点心烦。最难的事恐怕这语言难于表达。暑假里最有意义的事可能就是参加了知行中国远程班主任培训,这也是至今我投入比较而言较好的一项工作。另外还参加了816日在天伦宾馆举办的2009特岗教师岗前培训。817日到19日在石板岩云海渡假村举办的中小学校长培训班。828日至31日在云海渡假村举办的2009新教师岗前培训等。

91新学期开始了,学校一方面让准备新的培训专题,一方面明确了今冬的听课调研任务,并指出初中的听课调研和专题准备将成为今冬的主要任务。

新的学期,我将如何去面对?我竟然无言以对。只有愕然!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