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林州一班简报第十八期

分类:教学档案
2009-10-28 06:47 阅读(?)评论(0)

简报信息
  简报标题: 林州一班简报第十八期
  简报内容:

        今晚我们林州市知行中国班主任培训项目组共同组织召开了一次视频研讨会,会议由辅导教师丁保录主持,五个班级的辅导教师、省项目办导师团导师琚东娥、市进修学校牛长青校长及来自我们林州市五个班级的学员共计12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由于是第一次,会议参加人员也比较多,音频效果不够好,但整个会议还是按议程有效得以进行。琚东娥老师对我市的研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牛长青校长对广大学员前期的刻苦研修进行了表彰,并有针对性指出了研修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王贵杰老师从总体上对我市的研修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其他辅导教师就本班情况也作了简要分析。之后广大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原计划两个小时,实际用了3个小时,到10:30分才结束。

    尽管我班很多学员研修很努力,但总体看我班的各项统计数据还比较低。截止今日统计,我班还有未完成消零、未完成作业及未自荐作业涉及人数多达49人。我班自荐作61人,尚有39人未自荐。未自荐者尽快自荐。已自荐者查看一下评价,有明显抄袭或不合要求者请自已申请退回重新自荐。

    三人行网络班级建设情况,我班已有63人创建了155个班级,尚有37人未创建。未创建者抓紧时间创建。 已创建者存在的问题如下:一是重复的太多,最多一人有建28个相同班级的 。一人重复多建相同班级者要将多余的改为不用。二是班级内容多为空。须充实班级内容,包括添加学生及家长,添加资源及相关内容等。

 有关详细内容请林州一班的学员查看班级资源里或QQ群共享里的河南林州视频研讨课件及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课件。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