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分类:原创文章
2010-05-01 21:23 阅读(?)评论(0)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昨天上午接到林州幼师十班任小云的来电,邀请我参加五一幼师十班同学的聚会,心中竟涌起巨大的感动!

谢谢毕业多年天隔一方的这些莘莘学子们!作为学生身份,我参加过初中同学、普师同学和大学同学的多次聚会,我们也曾邀请感情较深的部分教师共忆峥嵘岁月,共畅美好未来。作为教师身份,我也参加过普师十四班、普师二十三班和幼师十班组织的师生聚会,每一次受到学生邀请,我都特别的感动,因为在众多的教师中学生能记起我,就说明了当年我为人为师的亲近和教诲对学生影响较大,毕业多年以后大家的心依然没有分离。

我为自己而庆欣的同时,更为有这些优秀的学生而自豪!今天下午聚会回来后,打开QQ给大家上传聚会留影时,QQ好友里一个昵称“猪宝宝”的神秘人物终于显了原形,对话如下:“猪宝宝 :丁老师,我是幼师四班的李琳,祝您五一节快乐!”“相约诺曼底:李琳?我一时想不起来啥模样,今天幼师十班刚聚会,见到了好多学生,很高兴!”“猪宝宝:那可太遗憾了!我可是一直都很崇拜您的啊!” “相约诺曼底: 想起来了,是茶店的,李琳,现在在哪所学校?”“相约诺曼底 :记得毕业前你送我的那张写有令我感动语言的卡片,我曾一直珍藏,但后来学校多次变动,以致很多珍贵的东西不知流失何处,包括那张卡片。感到非常可惜!”“猪宝宝 :老师好记性,可不是嘛!我现在住在开元小区,在茶店乡后子岗小学工作.”

李琳作为众多敬我的学生之一,我不知道她是怎么获取到我的QQ号的,也没有想到毕业十多年后依然对我如此心怀敬意。我能不感动吗?前几天去市直五小听课,见到曾在普师十七班就读现任副校长的郭晓红,当我以郭校长相称时,她竟说:"丁老师,你不要这样称呼我,这比打我脸都难受。你要知道,你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啊,张艳增(丈夫)一直说,你是真正的良师益友啊!"每每临此场面,我都热血沸腾,感到自己是如此的富足!常言道: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作为一名教师,我十分珍惜这份纯洁的友谊,也十分在乎留在大家心中的形象!

  最后修改于 2010-05-01 21: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