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有缘知行路,牵手研修情

分类:原创文章
2010-05-22 16:24 阅读(?)评论(0)

   

514接到省继教中心王春莲主任来电,是关于担任2010知行中国培训河南特聘导师的征求意见,之后517日校长在全校教职工例会上通报了省市这一决定,这是我校的一大荣誉,我个人必须全力以赴,为校争光。明天就要起启前往北京参加集中培训,心中既有欣喜又有恐惶。昨天王主任让我起草一个集中培训倡议书,带到北京后再议定。

  

知行中国骨干培训倡议书

各位骨干教师:

教育部2010年“知行中国----小学班主任教师培训项目”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了,涉及27个省市的1000余名骨干教师将分两批来到首都北京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我们河南2名特聘导师和40名指导教师组成的骨干教师团队在省继教中心王春莲主任的带领下作为第一批十六个参训省市之一于525日至31日来京参加骨干教师集中研修,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提高集中研修成效,使本次活动成为展现河南教师风采、树立河南教师形象的窗口,特向大家提出如下倡议:

一、       树立团队意识,加强合作。我们河南骨干团队的43位成员,在一周的时间里将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言一行关乎河南教师形象,一举一动体现河南教师素质,每一位成员都代表着河南骨干团队,都是河南教师的形象大使,我们一定要树立团队意识,自觉维护团队形象,时时处处为团队着想,加强合作交流,加强互助联动,切实使河南团队产生拳头效应。

二、       遵守各项制度,加强纪律。集中培训期间,要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参加相关活动,珍惜研修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管理制度和作息制度。勤俭节约,爱护公物,真正表现出骨干班主任老师的先锋模范性和积极主动性。

三、       明确自身职责,加强修炼。参加集中培训的班主任老师,身负双重使命,既是受训者也将是指导者,通过集中培训既要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又要提升远程培训的指导、管理能力。为此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深刻领会培训精神,掌握网络操作技能,熟悉辅导管理流程。

四、       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防范。住宿、吃饭、乘车等一切活动都要听从安排,遵守秩序,注意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合理休息与娱乐,保持张弛有度、身心和谐。保障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

在“学思结合,知行统一”思想指导下,让我们齐心协力,奋勇当先,用大爱与智慧开启2010知行中国培训的崭新局面。

最后祝各位骨干教师身心健康,研修快乐,不辱使命,满载而归!

 

知行中国河南省项目办

201052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