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走进五龙洞

分类:原创文章
2010-04-27 15:06 阅读(?)评论(0)

     

五龙洞景区地处林州五龙镇清风山,分“五龙洞、四道沟、鸡冠山和驴驮沟四大景区。1992年,北京大学环境系教授,全国风景规划专家陈传康到此考察,称这里是典型的石灰岩地质风光,是一个难得的天然森林公园,并当场题词:天桥清风流碧水,龙洞绿树映山色。1995年,五龙洞森林公园被国家林业部正式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国森林资源评价委员会、中国旅游学院科学研究所王兴斌教授兴奋地把这里归纳为“山秀、洞古、石奇、林幽”,并满怀信心地题写寄语:“五龙藏千年,腾飞在今朝”。

景区中的五龙洞地处清风山半腰绝壁之处,为天然石灰岩溶洞,洞口顶部“五龙洞”三个白色大字为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慕华所题。相传青龙、黄龙、白龙、黑龙、苍龙五个龙王在聚会。共同商讨水界的大事!

清凤寺前回头看!

大家一起合个影!

拾阶而上为心香!

空旷途中乐趣多!

作好准备入洞来!

无限风光天生桥!

别有洞天一番景!

 

不虚此行心花放!

  最后修改于 2010-04-28 10: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