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河南省教育厅在河大举行2021国培高研班

分类:亲历现场
2021-07-17 15:37 阅读(?)评论(0)

河南省2021国培计划正式启航

——参加国培高研班综述

713日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2021年‘国培计划’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颐和酒店一楼报告厅举行。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处长李松原,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副处长李聪,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张会敏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李松原主持。

研修班聆听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王金涛教授和商丘师范学院王启明教授的政策与方案解读。2020年项目承担优秀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及民权教师进修学校作了经验分享。2021年项目拟承担单位分为五个小组作了交流研讨。

全省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2021年度“国培计划”项目县(53个脱贫县,原国家级和省级贫困县)教育局、“国培计划”项目办、省内外承训高校及远程培训机构、中小学幼儿园等单位300多人参加了高级研修班,各小组代表作了交流总结汇报。最后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的张会敏副处长作了研修总结。

  最后修改于 2021-07-17 15:4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