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64篇

个人描述

丁保录,男, 1992年8月参加工作,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历史学科教学教研及教师专业成长培训工作。河南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河师大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安阳市骨干教师、安阳市优质课一等奖得主,林州市优秀教师、林州市师德标兵、林州市教学技能标兵,知行中国项目河南省特聘导师,国培项目优秀辅导管理教师,数十篇教育教辅文章在报刊发表。

平顶山市湛河区组织小学校长前来林州考察学习

分类:亲历现场
2021-04-29 10:08 阅读(?)评论(0)

平顶山市湛河区组织小学校长前来林州考察学习

在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引荐下,2021年4月27日—28日,平顶山市湛河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辖区56名小学校长前来林州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深入全国小学语文主题学习示范校林州市直八小、全国文明校园林州市二实小北校和全国青爱工程示范校林州市桂园学校三所学校考察学习,考察期间,我市三所学校校长为考察团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学校文化和管理特色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然后考察团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校荣誉及德育、综合实践基地,并观摩了课堂教学活动。

三所学校的办学成绩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誉,主办方表示,感谢林州教师进修学校的积极引荐,这次考察大家收获很大,以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林州教育同仁的交流合作!


  最后修改于 2021-04-29 11:0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莫负好时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